“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营销员李玉清获“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称号

2015-07-17

        通过国华人寿推荐,经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层层筛选、资格审核、社会公示与投票、评委会评定等程序,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濮阳中支营销员李玉清获 “2014年度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称号。

        李玉清于2003年开始从事保险事业,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晋升业务主任、营业部经理、业务总监。十几年来一直凭借优良的职业素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多次受到公司的好评与嘉奖,在寿险营销之路上颂唱出一路的欢歌笑语。

        据悉,“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4年11月发起的“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大型活动项目之一。李玉清伙伴获此殊荣,进一步提升了国华人寿正面形象,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希望国华人寿营销员开展学习李玉清活动,传播正能量,引导国华人寿从业人员诚信敬业,崇德向善,为国华人寿品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