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全面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5-07-09

        自2013年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经成为保险行业走进群众,倾听群众心声、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的重要载体。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定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旨在通过推广加强公众保险教育,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主的良好形象。国华人寿积极响应,在全系统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成立了活动专案小组,全力支持国内首部”最美保险人“原创话剧——《生命密码》;开展风险教育和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在职场及官网等展示保险文化及活动专题;利用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普及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扩大影响力。

        据了解,由国华人寿全力支持、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北京演出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内首部“最美保险人”原创话剧——《生命密码》于7月8日在京正式首演,并将于年内在全国30多个城市进行大规模巡演。除此之外,国华人寿号召全系统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推广活动,组织“保险教育”进社区活动,组织观看《生命密码》原创话剧等等。同时,各分公司开设了公众接待日活动,邀请客户走进国华办公职场,了解国华,积极与到访客户进行沟通,组织客户体验活动,使客户走进保险,了解保险,用好保险,深切体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全面营造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新格局夯实基础。

        并于“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推出了支付宝、微信等在线自助理赔服务,在线自助理赔极大的方便了客户,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领取理赔款。客户只需在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国华人寿”公众账号添加关注,点击 “微服务(支付宝点击理赔服务),根据理赔在线报案中的提示内容进行报案信息填写,按照系统提示的理赔资料名称依次上传影像资料(建议申请前将理赔资料拍照并存储),上传完毕后点击提交,提示理赔申请成功即完成整个理赔流程。

        国华人寿始终贯彻着“守信用、担风险、重风险、合规范”的保险行业价值核心理念,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国华人寿积极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微博、微信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将宣传日主题文化元素进行推广普及,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向全社会传递保险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