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当选上海市劳动模范

2015-05-06

        近日,五年一届的上海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同志当选上海市劳动模范,并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国华人寿副总裁此次当选上海市劳动模范,表明国华人寿七年多来蓬勃健康的发展和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同。

        从国华人寿筹备开业至今,张文杰同志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当好企业和员工之间桥梁,推动企业发展与职工成长“双赢”,为员工谋取切身利益、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带领国华人寿工会分别于2012年获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2013年获得上海市五一文化奖。

        国华人寿成立七年多以来,保费增长逾20倍,积累了510多亿的总资产,2008-2014年公司资产规模增长近30倍,净资产快速稳定增长,2014年末已达81亿元,2014年实现盈利逾12.6亿元。作为内地第52家开业的寿险公司,行业排名已升至17 位。并在保险行业率先探索互联网保险的发展,先后创造了互联网保险销售“三天过亿”、“10分钟过亿”的骄人业绩。2014年,国华人寿联手阿里数娱推出“娱乐宝”项目,实现了资本与文化市场的联姻,引起了极大的市场反响,多次荣获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奖项。

        据了解,五年一届的上海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评选,共有135名候选人获得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998名候选人获得2010-2014年度得上海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400个候选集体获得上海市模范集体称号。本次推荐的市劳模和全国劳模候选对象,都是近五年来上海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的杰出代表,具有很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时代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