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莅临我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2-05-11

        4月26日上午,上海市原副市长、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莅临国华人寿视察并指导工作。在国华人寿董事长刘益谦、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及其他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周禹鹏会长先后参观了国华人寿金桥电话销售中心、后援中心及金茂职场,并与公司领导层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26日一早,周禹鹏会长在刘益谦董事长的陪同下,首先赴金桥参观了国华人寿位于金桥的电话销售中心和后援中心,了解了我司电话销售中心和后援中心的作业模式。之后,一行人又来到国华人寿金茂职场进行参观,与公司领导层亲切交谈、深入交流。付永进总裁向周禹鹏会长介绍了国华人寿成立四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公司在成立之初即对中国寿险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选取了差异化的经营发展思路,使得国华人寿出奇制胜,在成立第二年即实现了盈利,一举改写寿险公司七年盈利的行业规律,迅速地在同期开业的寿险公司中脱颖而出,并保持在寿险第二梯队的领先市场地位。

        周禹鹏会长肯定了国华人寿在短短四年多取得的经营成绩,并对国华人寿管理层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国华人寿打破常规、另辟蹊径,跳出保险经营保险,并采取差异化经营的发展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对于整个保险行业保险经营人员结构调整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保险行业的整体发展与完善。

        周禹鹏会长同时强调了政府对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完善社会保障制度,进一步提高保障水平,发挥商业保险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中的作用。周禹鹏会长指出,中国老百姓的保险理念和保险意识都亟待加强,中国的保险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最后周禹鹏会长寄语国华人寿,希望公司在刘益谦董事长的领导下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英文名称是SHANGHAI SERVICES FEDERATION,缩写SSF。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是由上海市主要从事现代服务业的行业协会、学会及企事业单位等机构和有关社会人士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行业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通过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相关活动,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为会员单位提供有效服务,促进会员单位持续健康发展,为上海服务业的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