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推出 “爱相随”续期客户回访活动

2015-04-30

        秉承“信任、责任、精益、价值”四个核心价值观,以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为使命,国华人寿于 2015年4月1日推出为期3个月的 “爱相随”续期优质客户回访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对2014年4月1日至9月30日承保的期交客户进行回访,调查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品质,最终促进公司服务平台提升。

        吃水不忘挖井人,国华人寿经过磨砺和打拼,成为成长最快、最早实现盈利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都得益于客户的厚爱和信赖,为此,国华人寿在“爱相随”续期优质客户大回访活动期间开启回馈大幕。活动期间设置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大奖赠送活动;对成功关注国华微信账号并绑定保单的客户赠送一份“国华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A款”,兑现国华“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承诺,将感恩之情馈赠给国华的客户。

        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司上下的高度重视,国华人寿 18家机构大力推进,4月份主要通过电话回访,5月、6月推进大单面访及疑难单回访。通过“关爱探访、电话回访、了解需求”等逐一落实回访,最终达到了解客户满意度和公司客户服务提升的目的,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