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召开“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工作会议

2015-03-24

         3月20日,国华人寿召开了“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工作会议,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一把手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付永进总裁传达了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关于“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国华人寿下一阶段“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付总要求,一、提高认识,扩大宣传。总公司各部门、各机构都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专项检查工作,切实落实保监会、保监局各项有关工作要求,特别是总、分公司这一级,需加强对“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工作的传达和宣传,加强自查工作力度,做到所有机构,包括中心支公司、营销服务部,所有的内勤人员,都要清楚了解这项工作内容以及要求;二、逐级自查、认真记录。总公司在对各机构进行人事考核的同时也要结合“两个加强、两个遏制”的督导工作,做到逐级进行专项自查工作安排,对各项检查进行会议纪要、督导记录、报告留存等; 三、加强沟通,梳理整改。总、分公司应加强与当地保监局的交流和沟通,掌握监管精神,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通过对于自查报告的梳理,弥补前期检查工作的不足和疏漏,进一步确保自查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传达了保监会的最新要求并强调了此次自查工作的核心意义。国华人寿将继续深入自查、持续整改,认真贯彻保监会及各地保监局相关精神,切实做好传达、自查、督导、整改、抽查等一系列专项自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