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荣誉称号

2015-03-18

        近日,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被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河北省服务名牌”荣誉称号。“河北省服务名牌”是由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河北保监局、省保协评审委员会通过审查、现场评审等严格的审核环节最终评出,获殊荣的企业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导向和标杆引领作用。

        此次评选历时7个多月,经过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省质监局质量管理处)的形式审查,河北保监局、省保协评审委员会的现场评审,以及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的审定,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最终评审,共选出113家公司,其中保险行业内公司占据8席。国华人寿秉承“信任、精益、责任、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推进服务质量管理,为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国华人寿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一直以来都从客户角度出发将保障客户权益和加强公司业务品质管控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手段。特别是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以来,国华人寿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根据网络客户的使用习惯和网络产品的特殊形态,利用最新网络技术和平台,提高服务的深度、广度和效率,努力降低客户获取服务的难度和成本,取得了良好效果。秉承“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未来,国华人寿将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利益,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