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新春大回馈 客户买iPhone4S不用排队!

2012-01-12

无需等待,无需排队,无需纠结!

国华人寿新春给力奉献!联合中国联通推出首批iPhone4S

 

113起,iPhone4S在金茂大厦等你!

 

●凡在2012112120日内,在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上海银行上海分行相关网点购买国华人寿上海分公司任意银行保险产品的客户。

●曾经购买国华人寿银行保险趸交满5万元的老客户。

 

凭保单号及身份证号,致电(021)95549预约登记后,即可至国华人寿上海分公司办理预存话费送iPhone4S。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张保单限购一台iPhone4S合约机,同一投保人的多张保单视为一张保单)。

 

活动详情请致电(021)95549,或登陆国华人寿官方网站www.guohualife.com,或@国华人寿官方微博

 

国华人寿的新老客户,如果拥有中国联通手机号,可直接用手机号码登录国华人寿官网查询保单信息。

 

中国联通购机套餐详情,请登陆中国联通官方网站查询。

 

购机套餐办理地点:浦东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4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以上活动仅限上海地区,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持最终解释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