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获2011年度最佳服务创新保险公司奖

2012-01-19

日前,国内首个以用户体验为主要评价基础的金融理财榜单——“2011年度金融理财口碑榜”在北京揭晓,国华人寿以其良好、特色的用户体验当选“2011年度最佳服务创新保险公司奖”。

2011年度金融理财口碑榜由国内最大的理财用户口碑评价分享网站口碑理财网与专业网络舆情监测公司北京本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作为国内唯一以最终用户评价作为考评基础的金融理财领域口碑榜单,该榜单的数据主要来自于广大网友在口碑理财网上的真实评价,是用户体验的最真实最集中的反映。国华人寿荣获此次大奖,也是客户、专家、媒体对公司特色、专业服务的客观肯定。

国华人寿秉承“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以贴心关爱、专业技能、优化流程、强大系统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差异化的服务,使客户能够“携手国华,人生无忧”。通过全国统一服务电话号码(021)95549400-706-666624小时提供业务咨询、理赔报案、产品咨询、业务人员查询、投诉受理、简易变更和各种业务回访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