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正式进驻国华人寿金融大厦
——国华人寿互联网事业中心、华瑞保险销售运营中心、国华人寿上海分公司乔迁新职场

2018-03-21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3月20日,国华人寿互联网事业中心、华瑞保险销售运营中心和国华人寿上海分公司乔迁新职场剪彩仪式在国华人寿金融大厦隆重举行。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莅临现场并致辞。

        

        上午11点0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国华人寿总裁助理、华瑞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岩总首先致欢迎辞。赵总表示,国华电商以国华人寿互联网事业中心的身份乔迁进驻国华人寿金融大厦,为事业中心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互联网事业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国华电商“创新”、“引领”的精神,不忘初心,开拓前行,担负社会责任,用心服务客户,践行“保险姓保”的行业理念。

        


        随后,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总做了精彩致辞。付总说,国华电商起步至今短短6年时间,通过与各方的积极合作,共同参与了互联网保险的成长,见证了互联网保险的发展。今天,互联网事业中心进驻国华人寿金融大厦,要在这里继续提升发展,与合作伙伴一起把互联网保险推到一个崭新高度。

        


        付总讲话后,来自国泰产险、陆金所、甜橙理财、小米金融、上海中一物业等多家合作单位的领导与国华人寿总裁室领导共同上台,为此次乔迁剪彩。

        


        来自国华人寿互联网事业中心、华瑞保险销售运营中心和国华人寿上海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及总公司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乔迁剪彩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