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网络保险产品服务四大升级

2013-04-10

        在合规的框架下,如何提升保险产品和服务的客户体验,成为考量保险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命题。保险与电子商务的结合,势必要求保险公司更加重视客户体验,以适应保险网销的需要。为此,首个以“三天过亿”的骄人业绩在保险网销领域实现突破的国华人寿,近期又在产品收益率、销售门槛、售后服务、退款速度等各方面做出了巨大的提升,可以视作对传统保险的一次颠覆。

产品收益率提升近一成

        近期,国华人寿将其网销渠道的明星产品——国华1号(原金钥匙1号)的预期收益,由原来承诺的4.05%提升至4.4%,提升了将近一成,引起了业内的关注。

        据介绍,国华人寿万能险产品的投资收益在行业内一直处于较高水准。2013年以来,因为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了较好的成长,如国华1号之类的快进快出产品预期收益的变化更明显。

        此外,之前购买过该产品的老客户,也都已经从2月1日起享受了新的结算利息。

千元即可体验万能险

        2013年春节期间,国华人寿喊出了“千元理财,亲民理财”的口号,掀起了大众体验保险理财产品的热潮。

        较高的购买额度和门槛,让很多喜欢理财的客户,对于万能险产品望而退步。为了做到让更多客户真正体验到保险服务的优势,国华人寿大大降低了万能险的购买门槛,其所有网销万能险产品起售门槛降至1000元。

万能险允许部分领取

        据了解,目前,国华人寿所有网销的万能险均允许部分领取。

        据国华人寿内部人士介绍,在客户需要用钱的时候,可以只取一部分,剩余的部分继续在账户中生息。目前,国华人寿淘宝网旗舰店在售三款产品,都支持部分领取功能。

加快退款速度 退保无忧

        退保一直是保险业较为敏感的话题,也是购买保险的客户“犹豫”的主要原因。在注重产品内容创新和升级之外,国华人寿还及时优化了退保流程,为客户吃下一粒定心丸。

        据了解,万能险网销客户退保时,国华人寿将加快退款速度。所有万能险产品均可做到下一个工作日到账,也即“T+1”,,比目前普遍的T+3(三个工作日到账)模式提前了2天。在这点上,国华又走在了整个保险行业的前列。

        据了解,4月上旬,国华人寿将再次参加淘宝的理财促销活动,届时保险网销翘楚的国华人寿如何表现,或将对保险网销模式和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