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组织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2013-05-07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后,国华人寿心系灾区,在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通地震理赔绿色通道。5月6日,国华人寿在总公司举行了“大爱无疆 国华有情”的特别晨会,组织总公司员工为灾区人民捐款,在总裁室领导的带领下,总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踊跃捐款。

        (上图;捐款现场)

        涓涓善款,汇流入川。寄托着国华人对灾区的关爱,这笔捐款将尽快捐赠给雅安灾区,帮助灾区人民脱离困境,早日重建家园。

        (下图:捐款现场)

        在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的同时,国华人寿利用各种渠道寻找客户,以各种方式举全司之力抗灾救灾,充分发挥了保险公司的本职作用。并向全系统紧急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司员工勇担责任、为民分忧;坚守诚信、主动沟通;创新进取、回馈社会;大爱无疆、国华有情。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国华人寿始终秉承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愿与灾区群众共克时艰,同舟共济,为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和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贡献我们的爱心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