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获第七届浦东新区职业道德先进单位称号

2017-12-08

        11月28日,第七届浦东新区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评选报告会在世博汇博中心如期举行。国华人寿总公司工会主席、副总裁张文杰女士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会议,并成功入选,荣获第七届浦东新区职业道德先进单位称号,国华人寿也是十家获奖单位中唯一金融类企业。

        国华人寿成立于2007年,十年来,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逐步在社会公益、扶贫公益、教育公益和体育公益等方面做出了多项尝试和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誉;在企业内部,着力构建“三园文化”企业氛围,注重员工关怀和对员工职业素养的培养;在公司经营方面,严格遵守保监要求、稳健经营,探索出一条符合自身规律的健康发展之路,为行业以及上海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站在新十年起点上,国华将继续坚持梦想,稳健经营,筑梦公益,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险金融服务需求,逐步发展成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百年老店,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