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理赔故事:一点尽心 让爱延续

2012-05-25

        尽管每个人都不希望意外发生,但意外的风险总会存在。平时一点尽心,让家人在最坏的情况下能够有所保障,也是对自己、对家人的真正负责与关爱。

        2011年11月,崔某为自己购买了国华人寿《国华华宝金禧两全保险》,保额200000元,指定受益人为其父亲,月缴保费460元。2012年3月,崔某驾驶私家车回家途中不幸发生意外,当场身亡。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刻联系客户家属,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材料,第一时间将材料提交公司。同时,理赔人员积极赶往崇明交警大队了解事故信息,排除相关风险。今年5月18日,客户父亲崔先生前来分公司,分公司总经理金振华亲手将400000元的理赔款支票交到客户父亲崔先生手上。崔先生激动地将写有“情系客户,承诺保障”的锦旗交给金总:“谢谢国华人寿,让我以后的生活有了保障”。

        其实,让老先生生活有保障的是崔某,他的儿子。崔某平时的一点尽心,在其发生事故之后使得年老的父亲生活有了保障,国华人寿则帮助他延续了对老父亲的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