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站-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
“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系列健康跑浙江首战告捷

2017-09-06

        4月8日,是清明节后,杭州正值春意盛浓。

        暖风微醺,百花烂漫,天公有意作美,正是踏春游玩的好时候。钱塘江边,浙江分公司的国华人全副武装,严以待阵,正在参加由国华总工会联合办公室主办的“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跑步活动。

        此次活动是总部办公室为了落实付总提出的“全面提升,追求卓越,迎十周年庆”的指导意见,迎接司庆盛典策划的系列品牌活动之一,由总公司统领,各分公司推进,全面提升国华人寿品牌影响力。

        浙江站首发,杭州和丽水同步进行,打响了此次活动的第一声巨响。200余名国华员工携家带口参与了本次活动,享受奔跑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早上8点30分左右,参加赛跑的跑友们便陆陆续续开始到分公司楼下签到、拍照,并领取浙江分公司为大家贴心准备的跑步装备。

        活动分为男、女单人组竞赛、情侣赛和家庭PK赛,总部办公室凌云峰总、资产管理中心陈静瑶总、办公室李捷处长等也从上海赶到现场,助力杭州赛事顺利进行。

        赛前暖场环节中,国华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永锋和办公室凌总分别上台给大家致辞鼓劲,短暂的介绍完路线和规则之后,各路人马跃跃欲试,准备投入到接下来的赛事中。

        口哨一声令下,奔跑吧,国华人。

        上午九点钟,跑步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跑步活动起始点都设在分公司楼下,至钱塘江岸围成一个4.8公里的闭合环形赛道,别看赛程不长,想要快速完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沿线要穿过五个红绿灯路口和两个驻站关卡,每个参赛选手需要完成指定的挑战才能顺利通关,每组前三名都将获得丰厚奖品。

        口哨声一声令下,100余名跑友陆续出发,鲜红的旗帜随着奔跑的队伍迎风招展,穿着带有国华十周年庆标识的马甲,大家一路奔跑,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绿树葱茏,还有一树一树盛开的樱花,跑友们忍不住纷纷驻足拍照。

        当有跑友还在樱花树下流连拍照时,早有人冲过终点线。贪恋风景的收获了沿途的烂漫心情,冠军们则在一片呼声中赢得名次和掌声,到达终点时,大家都收获满满。

        随后,由凌总、周总和陈总负责给各组获奖的跑友们颁发奖品,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总部支援人员与浙江分公司部分领导合影

        与此同时,由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江胜利总牵头的丽水跑步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丽水跑步活动跑友们集体合影

        至此,“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系列健康跑浙江分公司首发,终于圆满落幕!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