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站-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
聚跑万里健走燕赵大地 滹沱河畔国华总分共迎端午佳节

2017-09-06

        2017年5月27日上午,端午佳节在即,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会员在美丽的太平河风景区展开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健步走活动,同行的还有来自总部总裁室领导况志勇总,张伟总和凌云峰总也到达比赛现场,继上一站青岛海滨深入内陆腹地,总分再聚首,合力完成“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健康跑第五站河北站活动,共迎佳节,为公司十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正式开始前,暴谷宇总首先做了讲话,讲述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河北雄安新区的背景下,河北保险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河北分公司围绕付永进总裁“十方面能力提升”的要求,积极进取、奋发作为,把“价值贡献、品牌宣传、干部培养”作为2017年的经营理念,通过公司经营,做好价值转型,全辖联动提高价值贡献;通过品牌宣传,增强公司在燕赵大地的影响力;通过各类培训,加强干部员工的专业能力,提升员工素质,为公司全面提升、追求卓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暴谷宇总暖场发言

        发言过程中,谷宇总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倡导大家积极响应总工会举办的各类活动,鼓励参赛员工,趁势而上,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 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和状态享受工作和生活。

        随后,况志勇总代表总裁室领导做了发言。况总充分肯定了十周年系列活动,指出,公司十周年的到来,总公司用各种各样的形式迎接司庆,得到了各分公司的鼎力支持,加强了总分情谊。

        况总希望河北分公司在十周年到来之际,再接再厉,在各大机构中引领先锋,也欢迎机构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员工有机会进入十周年庆典晚会的现场,共同见证国华华诞盛典。

况志勇总致辞

        两位领导言毕,活动正式开始!

        冀字塔下,滹沱河畔,此次健步走活动从滹沱胜景大坝处出发,至柳林铺大桥结束,行程大约3.2公里。整个赛程沿线风景秀丽,阳光倾盆的湖面上,杨柳低垂,绿林萌阴处尽是身着红色POLO衫的国华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还创新流程,设计了通关活动和惊喜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健步走活动的创意性和趣味性,将国华人爱好创新、灵动的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此设计下,大家一路向目的地进发,一路通关,在每一个通关卡领取带有“国华宝宝”的通关卡片,同时在路途中找寻惊喜活动中的卡片,拿到卡片就可以兑换精美小礼品,不落窠臼的活动设定也让整个旅程更加趣味盎然。

        阳光渐渐浓烈,空气中的温度升高,参加比赛的各小组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况总、张总和凌总等分别给获奖蓝队队友们颁奖。


        活动接近尾声,凌总做了最后的总结,他表达了对河北分公司细心周到准备工作的感谢,并表示,作为聚跑活动第五站,在温度攀升的上午,大家仍然以热情高涨的态度坚持完成了整个赛程,小组成员互帮互助,也充分体现了河北人民勇往直前,团结一心的精神,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大半年中继续开疆拓土,乘风远航,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共迎公司十周年庆典。在此节假日到来之际,凌总预祝大家端午节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凌总总结发言

        至此,“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健康跑第五站河北健步走活动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站精彩到来!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