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站-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
谈笑风生,声声国华情;疾步快走,与国华一起奔跑向未来!

2017-09-06

——国华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广分站告捷

        青茵环绿水,碧波多荡漾。

        南国的盛夏即将来临之际,闷沉的春雷捎来几阵走马观花似的疾风骤雨,总是在一天的某一刻不经意间降落,猝不及防。

        突如其来的暴雨天气,对于国华人寿广东分公司的国华人来说,临近周末的好心情可丝毫不会裁剪一分。

        为了落实总公司迎接国华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凝聚总、分动力,增强员工综合实力,由总工会主办、各分公司协办的“我的国华故事”演讲比赛和“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健康跑活动于本周五和周六,在广分正式落地执行!

一、听广分国华人说说“我的国华故事”

        4月21日下午,报名参加“我的国华故事”演讲比赛的十几位广分选手齐聚在佛山市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白鹭会议室,进行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PK赛。

        赛事活动中,选手们畅谈与国华一路同行、成长的点滴故事,演讲者们一个个声情并茂,用自己的声音和才情,讲述着国华人开疆拓土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给在场的听众们带来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国华上海总部远道而来的孙慧敏总应邀担任本次广分赛区演讲比赛的评委之一,与广分秦利平总等领导一起,为各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进行打分。

        比赛结束后,孙慧敏总与广分秦利平总等领导共同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奖。秦利平总对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鼓励并祝福获奖者们在国华有一个更加光明璀璨的成才之路,同时,预祝获奖前三名选手能在片区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参加总公司演讲比赛的入围资格。

二、春困突袭,快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环湖跑

        唤醒春困,相约碧波湖

        春雷滚滚,春雨初歇,春困阵阵来袭,怎么办?

        较去年相比,广分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然而对于国华人来说,每一天都是在挑战自我,实现价值腾飞。因此,为了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国华十周年庆,国华人寿广东分公司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并切实执行总公司工会策划的“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系列跑步活动,成为继杭州接力赛的第二站,赛事地点设在风光旖旎的南国桃园碧波湖畔。

        碧波湖是佛山市南国桃园旅游度假区景点之一,花香鸟语,一步一景,宛如身在世外桃源。与司同乐,近百位跑友参加了此次健康跑活动。另外,来自总部凌云峰总、孙慧敏总也从上海赶来,加入到比赛队伍中,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于是,职场里平日朝夕相处的国华人和来自总公司的领导一起,进行了一场唤醒春困、蓄势勃发的环湖赛跑

凌总讲话:工作和身体,两个拳头都要硬

        开跑之前,总公司凌云峰总做了赛前讲话。作为资深跑步达人和健康生活倡导者,凌总首先强调了此次“聚跑万里 迎国华十周年庆”系列健康跑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增强锻炼意识,打好身体基础,以更加健康、乐观的状态迎接国华十周年庆。


        早上八点左右,领导们带领大家做完热身运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赛事分男女两组进行,男子组先行发动,女子组紧随其后。大部队穿着广分提前为大家准备的专业跑步T恤,湖光山色掩映中,到处都跃动着国华人矫健的身影。

        比赛进行到22分钟时,男子组就有选手冲过终点线,夺取了此次男子组跑步比赛第一名,随后,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陆续产生。他们举着迎风欢舞的鲜红旗帜,冲向终点,汗水浸湿胸膛,胜利的欢呼声响起。这一刻,每个选手都是自己的冠军。

总、分领导合影

        比赛进行到最后,所有选手都在指定时间内到达终点,期待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凌总、孙总和秦总分别给男、女组前三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合影。颜值与实力并存,工作业务上也是一把好手,这就是勇于挑战的国华人,别看获奖选手中体型瘦小者大有人在,耐力和爆发力可是不容小觑!

秦总讲话:迎接十周年庆,愿你们在国华都有一个健康丰盈的人生

        活动最后,秦利平总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首先表扬了参加比赛的每一位选手,无论是第一还是最后一位赶到终点,善始善终,不惧艰难,都值得为之喝彩。秦总还表示,希望大家带着这份国华人坚持到底不服输、全力拼搏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带着这份乐观和执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更好的业绩迎接国华人寿十周年庆!在国华人寿,也必将收获健康丰盈的人生!

        活动到此,国华人寿广东分公司迎国华十周年庆系列“我的国华故事”演讲比赛暨健康跑活动接力赛第二站圆满结束!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