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公益活动返沪 国华人寿总部职场迎老区少年行

2017-09-06
国华人寿党委书记康南翔对老区少年一行表示亲切问候

        7月24号星期一,来自宁夏盐池县的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受国华人寿资助来沪开展“老区少年沪上行”夏令营活动。今天是活动第二天,一大早,孩子们受邀前来参观国华总部上海中心职场,国华人寿总裁室领导携各部门长和员工参加了今天的特殊晨会。

国华人寿总裁室领导与老区少年一行合影

        晨会一开始,张文杰总做了欢迎致辞。文杰总首先对前来职场参观的孩子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国华人寿成立这十年,始终不忘坚持初心、回馈社会,不但以骄人的业绩领先互联网保险专业领域,还一直致力于中国社会的扶贫事业,始终坚持把公益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浦东新区总工会副主席薛英平先生出席晨会并发言,感谢和称赞了国华人寿秉承大道为公的公益热情,帮助作为社会新生力量的老区孩子们成就一段难忘的经历和体验。

张文杰总做欢迎致辞

浦东新区总工会副主席薛英平先生出席晨会发言

        接着,夏令营活动随行的周永宝老师代表发言,感谢国华人寿给予此次沪上参观机会,并从老师视角讲述此行意义和收获,承诺在将来教学期间更加注重教导学生们社会责任意识,树立远大目标和追求,将国华人寿所做善行的美好希冀传承,为社会、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努力。老区少年学生代表张尧小朋友发言,表达了对资助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国华人寿、付永进总裁的感谢之情,也对此次上海之行充满期待,表示要在将来的学习生涯中,在像国华人寿一样的有责任心的企业帮扶下,用知识改变命运,回馈家乡和社会。

老区少年一行周永宝老师代表发言
老区少年一行学生代表张尧小朋友发言

        晨会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国华人寿总部上海中心职场,陆家嘴上海中心金领驿站,随后便开启了今日的环陆家嘴一日游览观光活动。

参观国华人寿总部上海中心职场
参观陆家嘴上海中心金领驿站
老区少年环陆家嘴一日参观学习现场播报

        老区少年沪上行是一项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目的是帮助老区优秀的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未来,国华人寿将继续探索保险业参与脱贫攻坚、实施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计划设立公益专项基金,专司扶贫公益类项目及活动支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