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得“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卓越奖国华人寿长期投资成绩亮眼

2019-11-29

        2019年11月29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在数十家银行、资管公司等资产管理机构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十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上首次荣获第十届“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卓越奖。

        本次峰会以“奋楫资管新赛道 共进财富大市场”为主题,聚集了来自监管部门、银行、保险和金融科技公司等百余家机构的业内人士,济济一堂,论道变局下的财富管理新趋势,寻求新一年的转型与突破。国华人寿是唯一一家以保险公司的身份,同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泰康资产管理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等老牌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共同获此殊荣,获奖的银行机构包括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农银理财、中银理财等。国华人寿副总裁朱颖锋出席并领奖。

国华人寿副总裁朱颖锋出席并领奖。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国华人寿在公司资产管理领域的长期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是社会各界对国华人寿十二年长效创新、深入转型的积极认可。

        国华人寿十二年来,时刻怀揣“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的初心,科学把握寿险经营规律,算账经营,持续创新;紧紧围绕“保险经营”和“资本运作”两条主线,追求卓越,十大方面全面提升。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团队人员结构合理、风格积极稳重、投资经验丰富,坚持长期收益能力与短期盈利目标相结合,在有效控制风险和资产负债匹配原则的基础上进行保险资金投资运用管理,投资范围涵盖股票、基金、债券、银行存款、股权、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信托投资计划、ABS、银行理财产品、境外投资产品等所有大类资产,包括以直接和间接的方式,通过分布不同类别资产投向参与实体经济高度相关的交通通讯、市政能源、基建环保、高端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国家政策导向行业的重点项目。

        “金理财”奖评选创立于2007年,由上海证券报主办。“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原则上每年举办一次,以表彰在上一年度业绩优秀、风控卓越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具有投资价值的财富管理产品。该评选至今已举办了十届,凭借着对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规律的尊重,“金理财”奖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内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权威性和专业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