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获2019中国TOP金融榜年度寿险公司

2019-11-27

        11月27日,以“人工智能与金融创新”为主题的2019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由上海报业集团•澎湃新闻主办,由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主办。

        在中国TOP金融榜的颁奖典礼上,多家金融界知名企业获得奖项,国华人寿2019年以深入转型、业务结构优化,和资本运作的突出表现跻身行业前列,荣获年度寿险公司。

        论坛上,世福资本(中国-中东欧基金)董事长,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中投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屠光绍,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海通国际控股、海通国际证券董事局主席瞿秋平等多家知名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受邀到场,发表主题演讲,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国华人寿党群及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凌云峰受邀出席并领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