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品牌荣誉

品牌荣誉

国华人寿获“2022年服务实体经济责任大奖”“2022年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寿险产品”两大奖项

        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主办的“2022中国武汉极目金融榜”获奖榜单近日发布。经过机构申报、网友投票、舆情监测及专家评审,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其中,国华人寿荣获“2022年服务实体经济责任大奖” ,旗下“国华申利福两全保险”荣获“2022年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寿险产品”。




        加大关键领域投资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国华人寿根据党中央规划部署,在审慎运作的前提下加大对国家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通过股票、债券、股权等多种投资方式对重点行业进行产业布局,主要包括半导体、先进制造、绿色金融等国家大力发展的关键产业,穿透后参与投资实体企业数百家,且部分底层项目已经在细分领域建立明显业务优势,正在发展成为相关行业的支柱力量。


        在半导体领域,国华人寿参与投资的奕斯伟已经成为国内12寸半导体硅片规划产能第一的材料龙头企业,其余多家半导体企业亦已经成为相关行业领先机构,且部分项目已经上市,产业价值得到社会认可;工业软件方面,国华人寿参与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有助于我国工业产业突破自主可控的“卡脖子”核心领域,部分企业的核心项目已经在国产大飞机C919的流体力学仿真测试中得到应用;高端制造业方面,国华人寿成功参与航空高端制造龙头中航重机定向增发,并成为此次定向增发中唯一参与的保险机构;绿色金融方面,国华人寿成功布局,覆盖了新能源领域的电力输配、可再生能源发电、长时储能、资源回收等全产业链周期。


        顺应居民财富管理需求 用产品创新为人民谋福


        当下市场波动加剧,广大居民的财富管理、风险管理需求扩大。为了满足人们对于财富管理稳中求进、行稳致远,对于风险管理注重保障、提高身价的需求,国华人寿开发的创新型两全保险——国华申利福两全保险,在满足居民财富稳健增值的同时又能提供高额的身价保障。申利福10年、20年、30年的保障期限,亦适合不同时期的人生目标的规划,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代销渠道和广大客户的喜爱。申利福产品形态简单,利益确定写入合同,同时享受高额身价保障,为客户财富积累添砖加瓦,为平安人生保驾护航,回归保险姓保,谋福广大人民。


        国华人寿致力为社会谋福利、为人民谋幸福,专注保险姓保、价值成长。在疫情反复与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国华人寿做出了龙头企业的表率作用。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保险公司,国华人寿将充分发挥长期资金的特点和优势,积极通过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国家重大战略的部署推进提供新动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