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品牌荣誉

品牌荣誉

秀青春,燃活力!国华人寿企业宣传片《人生,向光而行》斩获“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

        湘江之滨,岳麓山下,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金诺·2022中国金融品牌峰会”于7月29日在长沙举行。超100家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如何打造金融品牌新时代。在之后的“金诺盛典”颁奖典礼上,国华人寿凭借21年底发布的最新企业宣传片《人生,向光而行》斩获“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奖项。



        2022年适逢国华人寿成立15周年,风华15载,如今已少年。借此契机,国华人寿重点策划拍摄发布了企业文化宣传片《人生,向光而行》。该片由国华人寿在职青年员工参与录制,选取有代表性的岗位,以创新的拍摄手法,通过分享每日的工作和在国华的成长,展现蓬勃有朝气的企业文化。其中有热爱舞蹈的海归管培生、注重细节的财务管理室负责人、跑遍城市所有网点的机构负责人……一个个鲜活的面孔,一张张青春的笑脸,讲述着国华人寿青年员工们最真实的故事,展现国华人的少年意气和负责的工作态度。



        据了解,《人生,向光而行》经澎湃、投资者网、和讯等平台播出后,获得了行业内一致好评。该片体现了国华人寿用文化弘扬保险内核,成为保险品牌注入青春活力的新典范。



        青春可有为,奋斗正当时。2022年,国华人寿将持续坚决响应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继续围绕公司“2310”发展战略,按照“坚定转型发展、突出价值成长、全面提升能力、迈向成熟险企”的总体思路,以建立“品牌卓著”为己任,进一步强化国华人寿大品牌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