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品牌荣誉

品牌荣誉

国华人寿e动柜面项目入选《中国银行保险报》“客户服务典范案例”

        3月14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广东银保监局支持的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广州举行。在行业案例发布环节,国华人寿创新推出的e动柜面入选“客户服务典范案例”。国华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黄小飞代总公司出席领奖。




        国华人寿e动柜面项目是一次全新的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探索,打破传统柜面服务模式的多种弊端和局限性,解决了客户办理业务中必须要亲临柜面、多次往返等诸多不便,提高了服务效率。以创新科技赋能,打通了客户、客服、内勤、业务员等多端的壁垒,打造自助化、智能化、无纸化的服务体系。


        e动柜面紧跟保险行业发展步伐,充分利用了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在科技整合、应用方面做出了很好的示范,是科技赋能保险服务的一次成功探索,为保险服务转型,提升行业口碑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上线使用以来,累计服务客户量超过80万人次,替代了90%以上的柜面人工服务。做到了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模式,特别注重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了非常便捷的服务通道,可以快速实现客户的服务诉求,也取得了客户非常好的评价,这是最大的价值体现。


        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趋势下,e动柜面项目提供了全程无接触的服务平台和通道,防止因近距离接触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