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品牌荣誉

品牌荣誉

凝聚创新力、服务力、公益力——国华人寿荣获《投资时报》“2021卓越保险公司奖”

         12月1日,由投资时报主办的“见未来•2021第四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在广受关注的“金禧奖”颁奖典礼上,国华人寿荣获“2021卓越保险公司奖”。


卓越创新力

         据了解,国华人寿客户服务整合原有线上自助、电话受理、线下柜面的服务流程,运用音视频、人脸识别、个人信息鉴权、电子签名图像文字识别等技术,创新打造“国华e动柜面”线上服务模式。这一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打破了传统柜面服务模式的多种弊端和局限性;解决了客户办理业务中必须要亲临柜面、多次往返等诸多不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保单服务,提高了服务效率;打通了客户、客服、内勤、业务员等多端的壁垒;打造了自助化、智能化服务体系。

         e动柜面“无纸化、少跑动”特点,减少了资源浪费,也响应了“十四五”规划“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要求。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趋势下,e动柜面项目提供了全程无接触的服务平台和通道,防止因近距离接触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卓越服务力

         国华人寿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升级,为每一位国华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体验。

         以国华人寿打造的「悠·健康」全新互动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平台为例,其提供的“预约陪诊卡服务”“家庭私人医生”等服务备受客户青睐。其中预约陪诊服务为客户提供就诊指导、专家预约协助、全程陪同就诊服务,全方位呵护客户健康。服务覆盖全国二级以上医院医疗资源,覆盖全国200+城市,提供副主任及以上级别专家门诊号源……从预约到就医,有专业的陪诊团队全程解决就医需求。

         “悠•健康”从诞生至今,着眼于生命全过程的健康问题解决,致力于为客户生命的各个阶段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实现从健康教育及预防、早期筛查及干预、就医协助及服务、病后管理及关爱等全周期的高品质健康服务,给客户带来了全新健康服务体验。


卓越公益力

         国华人寿始终不忘初心,热心公益,回馈社会。2021年,国华人寿成立“国华人寿公益基金会”,进一步优化公益领域资金投入,让公益行为落地更加迅速。2021年,面对疫情反复和自然灾害,国华人寿及国华人寿基金会积极行动。河南洪灾期间,国华人寿及国华人寿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向受灾地区捐赠款项及物资200万元。同时,国华人寿聚焦老年群体福祉,开展了一系列敬老助老公益行动。11月,由国华人寿公益基金会牵头,在武汉市民政局、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积极联动下,国华人寿公益基金会为武汉市第二福利院捐赠400套总价值10万元的“爱心礼包”,帮助院内老人温暖过冬。

         未来,国华人寿还将持续发力,勇于创新、提升服务、聚焦公益,惠及更广大的客户人群,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