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国华 > 品牌荣誉

品牌荣誉

国华人寿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创新服务保险公司”

         2021年11月9日—15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盛大开启。在备受关注的“202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创新服务保险公司”。

         据了解,国华人寿客户服务整合原有线上自助、电话受理、线下柜面的服务流程,运用音视频、人脸识别、个人信息鉴权、电子签名图像文字识别等技术,创新打造“国华e动柜面”线上服务模式。这一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打破了传统柜面服务模式的多种弊端和局限性;解决了客户办理业务中必须要亲临柜面、多次往返等诸多不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保单服务,提高了服务效率;打通了客户、客服、内勤、业务员等多端的壁垒;打造了自助化、智能化、无纸化的服务体系。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趋势下,e动柜面项目提供了全程无接触的服务平台和通道,防止因近距离接触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同时,e动柜面在科技整合、应用方面做出了很好的示范,是科技赋能保险服务的一次成功探索,为保险服务转型,提升行业口碑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e动柜面搭载的智能风控中心能够更好把控服务过程中的风险,更好确定真实客户的服务诉求,更好保障客户的保单权益和资金安全。

         国华人寿以既定发展战略为指引,按照“坚定转型发展、突出价值成长、全面提升能力、迈向成熟险企”的总体思路推进业务发展,在保障业务规模稳定的同时,大力推进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型业务发展,坚定地从高速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以交费结构转型为例,国华人寿2021年上半年期缴保费同比增长123%,期缴转型成果显著,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拉动续期业务成为公司保费的有力支撑。

         未来,国华人寿还将持续精益求精、创新进取,为客户带来更多便捷、优质、高效、创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