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披露 > 公司治理概要 >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职责及其履职情况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职责及其履职情况

付永进: 男,管理学博士,注册会计师。2007年12月至今出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8年7月至2012年3月担任公司党委书记,曾任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制订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执行公司董事会的决议,组织和领导公司的日常管理,保证公司的经营管理活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不断探索寿险经营规律,公司实现稳健、快速发展,全面履行了公司执行董事和总经理的职责。

郭富: 男,博士研究生。2016年3月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具有系统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较高的综合素质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履行职务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管理能力。

汪琪华: 女,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风险官,曾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香港中保集团证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上海市分公司计财部副总经理等职务。在财务管理、保险、证券投资、公司治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具备履行职务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管理能力。

赵岩: 男,硕士研究生。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曾任易泰达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国华人寿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信息技术副总监兼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职工监事、信息技术总监等职务。在保险业务创新发展中,具有专业的知识技能和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具备履行职务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管理能力。

冀爱萍: 女,硕士研究生。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兼财务会计中心总经理,曾任公司稽核部总经理助理、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资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投资风险管理部(信用风险评估)总经理等职务。在财务管理、风险管控和投资管理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实践经验和较深的理论造诣,具备履行职务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管理能力。

童纯江: 男,硕士研究生。2021年9月起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任国华人寿产品精算部总经理、首席风险官、总精算师等职务,对于精算知识、金融财务知识、风险评估及管控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具备履行职务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管理能力。

黄士杰: 男,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曾任直复营销部总经理、电子商务部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合规负责人,在保险公司业务管理、风险管控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实务工作经验,具备履行职务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管理能力。

田炜琼: 女,本科学历。2022年8月起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任国华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具有20余年保险从业经验,在业务发展、市场开拓、内控合规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备履行职务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管理能力。

徐玉龙: 男,本科学历,北美精算师。2024年1月起担任公司总精算师,曾任国华人寿市场企划部、风险管理部总监等职务。在精算知识、市场产品及研究、风险评估及管控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具备履行职务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