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信息披露(一百三十八)

    根据《保险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保监会令〔2010〕7号)的有关规定,公司对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皖银保监罚决字〔2020〕36号)、(皖银保监罚决字〔2020〕37号)、(皖银保监罚决字〔2020〕38号)的内容予以披露。

    经查明,公司存在以下问题:一、继续销售部分已停售产品,未按规定报送报告、资料;二、未经批准变更部分营业场所;三、部分新型产品保单未在犹豫期内完成回访。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九条、第一百六十二条;《人身保险新型产品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保监会令〔2009〕3号)第三十四条,安徽银保监局对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处以罚款13万元,对时任物控部经理陈兆斌警告并处4万元罚款,对时任核保核赔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建民警告并罚款5万元。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