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险】盐城中支暖心服务案例

2024-03-18

        

        客户丁某于2020年10月经我司销售人员介绍投保我司国华超级至尊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在我司盐城中支办公司职场进行双录。每年交费3000元,保额10万元。

        客户于2023年9月就诊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入院后进行了血检、B超、CT、核磁共振、穿刺以及心超等检查,术后病理是乳腺侵润型癌。手术后切口愈合良好,后期需化疗6期,20天为一期。

        盐城中支理赔人员收到客户报案通知后,第一时间主动积极联系客户本人,并耐心细致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资料齐全后理赔人员主动收取,并于同一天上报总分公司审核受理,通过对材料的审慎核定,依据相关法律的规定以及本次理赔所涉及保险合同的约定,公司最终决定予以正常给付,给付金额13万,合同终止。客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主动且高效的贴心服务。此次理赔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高度认可,体现了我司运营服务贴心、高效。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到极致。为客户送去贴心、快速、高效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