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公司】金融高管讲消保——金融消费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2024-03-19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国华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总经理室的指导下,聚焦金融消费领域,以“金融消费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口号,呼吁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金融消费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共同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特制作《金融高管讲消保》视频。

        

        

        我们呼吁广大金融消费者要增强风险意识理性对待金融产品和服务。在选择金融机构时,要关注其信誉度和合规性,确保资金安全;在签订合同时,要认真阅读条款,了解自己的权益和义务;同时,我们也呼吁金融机构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要长期致力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要不断优化金融产品,满足金融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通过提高金融消费意识、加强风险管理和优化服务质量,我们将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消费环境。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让我们以更加明智、理性的态度面对金融消费,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