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打*部分为必填
 
 
*被保险人出生日期:
手机号码:
*投资额度:
缴费方式:
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声明:您提供的个人信息仅供本次报价及投保使用,我们不会泄露给任何第三方或作其他用途
如果您现在正有如下担忧
找不到投资的好渠道;
CPI跑的比资金增幅快;
放在银行里,活期没意义,定期比较久,还不能中途领取;
买理财产品觉得附加值不够;
买分红保险又觉得收益不高;
如果您还在苦苦寻觅一种理财工具,可以
免去您的财富生财乏道的烦恼;
让您足不出户,几分钟就能做完利益测算、保单填写、
即时支付的全部过程;
让您享受无初始费、无账户管理费、
无风险保险费的乐趣;
让您拥有额外的保障;
保险费进入账户时不扣除初始费、账户管 理费和风险保险费,真正帮您省钱。
前三年保证年利率2.5%;根据实际结算利率每日计息,客户账户价值每日复利增值,该产品以往的年利率大约为3.93%。
28天-70周岁(含)客户均可作为被保险人,最低投资金 额仅1万元
专业的投资队伍、独到的投资理念、先进的投资技术、稳健的投资策略为您的账户不断增值保驾护航。
全程网络投保,几分钟搞定全流程
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享有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和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三重保障
保单管理费
退保费用
保单年度 第1年 第2年 第3年及以后
退保费用比例 7% 5% 0%
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
保单年度 第1年 第2年 第3年及以后
手续费用比例 7% 5% 0%
1、互联网购买保险有什么优势?
互联网销售的保险产品,具有低廉的价格和便捷的购买方式,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轻轻松松得到所需保障。
2、是否可以在其他渠道购买到该款产品?
您好,该款产品是互联网专属产品,目前不提供其他销售渠道。
3、我在网上支付成功,怎么才能获得保单
您好,本款产品我们除了为您提供电子保单外,在您成功付费后,我们还将为您快递纸质保单,供您查阅和保存。
4、如果我想购买该款产品,如何进行首期支付?
您好,您可以进入国华官网该款产品的支付页面,我们支持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借记卡的网上支付。
5、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可以为不同的人么?
如果是成年人作为被保险人,那么投、被保人须为同一人;如果是未成年人作为被保险人,那么投保人必须为被保险人的父母。
6、若最后一步支付出现问题,我应该怎么办?
请拨打我们的全国客服热线:(021)95549,,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帮助您解决问题。
1、投保年龄
年龄范围在28天-70周岁(含)的客户均可作为被保险人。
2、保险责任
万能险投资增值,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和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保险金额
本款产品的投保额度由您和我们约定,并于保单上载明。
4、特别提示
本介绍仅供您了解产品之用,保险合同的具体权利义务详见产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