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国华 快乐回家 首届国华亲子开放日活动温情谢幕

2017-09-06

        正值工作日最后一天的周五下午,国华人寿党工委踩着暑假的尾巴,给国华总部员工的27名国华宝宝们策划了一场闹意腾腾、温情满满的亲子开放日活动,牵手国华,迎国华宝宝们快乐回家。此次首届亲子开放日活动在办公室主办、行政部协办、总公司其他部门员工的大力配合下温情谢幕,也为十周年专项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国华人寿自成立起,十年来,屡次试水创新,争当行业先锋,勇立潮头,却始终低调前行,稳扎稳打,才树立了如今的行业地位和品牌荣誉,每一次光荣榜上有名都离不开每一位国华员工的艰苦奋斗以及其家属们的支持信任。此次亲子日开放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迎接国华首个十周年的到来,另一方面,感恩员工,对国华“三园文化”建设同样意义非凡,亲子互动,增强彼此之间了解,就更能珍惜亲情。事业田园也是亲情家园,就像水和水相融,不可分离。在国华,国华员工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家一般的归属感和荣耀感,温情职场,愿给每一位员工带来家的暖意和鼓励。

        活动在布满卡通玩偶装饰下的国华职场拉开帷幕,首次开办就吸引到27位国华宝宝们前来参加。周五下午两点钟不到,大大小小的国华宝宝们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陪伴下,来到上海中心国华总部职场。国华宝宝们的年龄从3岁到10岁不等,他们或被抱着或被牵着,又或者好奇的左瞧瞧又看看,不一会,整个肃穆、安静的职场俨然成了一座儿童乐园,表情丰富可爱的卡通玩偶站在每一个角落里微笑招手,孩子们脸上也被涂上彩色图案,小丑则穿着滑稽的五彩缤纷的外套,表演着的一个个炫目奇幻的魔术引得在场宝宝们欢呼大叫......

        童言童趣填充了整个周五下午紧张忙碌的国华职场,大人们,孩子们,都带着五色动物的帽子,严肃的职场员工一个个成了邻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仿佛忘了这是个工作日的下午,加入到这个欢乐的阵营中,忙不迭的帮着志愿者们藏好给宝宝们的礼物,跟宝宝们亲密互动。

        彩色的泡泡编织每一个童真童梦,宝宝们提着自己做的提前木偶,带着满脸五颜六色的彩色笑脸,走秀,跳舞,路杰凯小朋友还为大家带来拿手的小提琴演奏,欢快的卡通音乐把大家的记忆拉回儿时快乐时光,大朋友们逗趣着这些小朋友们,这些也许会成为国华的新生力量们,也将为国华大家庭积蓄更多能量。

现场照片

        满场闹腾的、欢声笑语的亲子日活动终于在最后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

        温情国华,大小朋友们在这短短的一个下午里游戏跳舞,感慨好久都没有相互陪伴着度过这样欢乐的亲情时光了,收获满心满眼的喜悦和感动。亲子开放日活动虽然结束,但带给每个人的快乐时光和温情回忆,将成为真诚参与其中的每一位持续的动力,为了同一个家园,同一个国华梦,感恩前行。感谢党工委领导提供此次国华小朋友们的团聚机会,感谢工作组人员为了此次活动精心筹划,感谢现场支持者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宝宝们的配合。

        牵手,回家

        温情国华,暖意绵长

        让我们来年再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