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疆 责任在行 2014-07-08


        近日,中国保监会召开关于开展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会议,明确了2014年的年度主题为“爱无疆 责任在行”。国华人寿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发动全机构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让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等各个环节,履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提升行业形象。

        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我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付永进总裁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及执行小组。总公司统一设计制作了活动主题宣传海报等各类宣传材料,在公司职场悬挂活动海报,播放宣传公益广告。分公司组织开展接待日活动,接待来访及投诉客户,登记备案。并组织各种客户体验活动,让客户走进公司了解保险公司运作,讲解保险知识讲座,体验服务流程,或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向客户讲解保险知识和服务流程,通过亲身体验保险公司运营和服务的相关活动,让公众了解保险投保、理赔、保全变更、投资等各环节,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

        同时,本次活动,国华人寿还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进行宣传,在公司官网、天猫旗舰店首页展示“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活动主题,通过公司官方微博、微信、短信、报纸广告等传播“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活动主题,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并对各地的活动进行实时报道。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加强与客户的互动,增进客户对保险公司的了解,让客户切身体会到保险“以人为本”和服务理念和各种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