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3-05-06

总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学习和宣传,使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成为全司上下共同遵循的价值取向,提升公司发展软实力,提高全司干部员工的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能力素质,促进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经总公司研究并报党委同意,决定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的基本内容

    围绕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这一主题,谈感悟认识,总结经验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释保险核心价值理念的深刻内涵,也可与公司企业文化相结合,对保险文化建设进行深入的研究思考,阐述对核心价值理念的认识、意义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文的基本要求

    (一)征文稿件要紧紧围绕主题,题目可自行确定。

    (二)征文稿件要观点鲜明、表述清晰、文字精练,理论和实践性相结合。

    (三)征文稿件体裁不限。

    (四)征文稿件每篇字数在5000字左右。

    (五)征文请采用A4幅面word文档。

    (六)征文稿件应为没公开发表过且没获过奖。

三、征文的组织、推荐和评选

    (一)总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综合行政部门负责本部门或机构征文的组织、推荐工作。

    (二)总公司各部门推荐征文篇数不少于2篇;各分公司推荐征文篇数不少于5篇。并附作者简介清单一份(每人不超过200字),内容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所属部门或机构、职位、电话。

    (三)总公司各部门或机构品宣通讯员于2013年7月31日前,将征文稿件(电子版)报送总公司办公室品宣处阮玉亭(ruanyt@guohualife.com)、董晶(dongjing@guohualife.com),注明“保险核心价值理念”征文字样。

    (四) 国华人寿成立以党委及相关部门领导为征文活动评选小组,会统一对征文稿件进行评审,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根据各部门和机构组织情况,评出最佳组织奖和集体优胜奖。

    (五)征文的获奖奖励:

    1、一等奖2人。

    2、二等奖4人。

    3、三等奖6人。

    4、优秀奖20人。

    5、最佳组织奖和集体优胜奖各一。

    6、将评选结果在内、外网上公布,获奖征文陆续在内刊《国华视界》、内网和外网专题版块选登。根据刊发需要,编辑有权对稿件进行必要的删改。

    “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征文活动是宣传、展示我司形象,加强我司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各机构要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认真组织,积极推荐,以高质量的征文进一步推动公司文化建设。

四、联系人:

阮玉婷 邮箱ruanyt@guohualife.com 电话:61058691;

董 晶 邮箱dongjing@guohualife.com 电话:61058731

    特此通知。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共国华人寿党委、国华人寿总工会

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