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巨资赞助上海女排 启动“自由·人”公益计划 2011-07-06

2129_20110706154805_IMG_4529_调整大小.JPG

为进一步加强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市体育局的友好合作,号召社会各界共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大力支持上海体育公益事业发展,由上海市体育局、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体育职业学院、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协办的国华人寿赞助上海女排签约仪式暨 自由公益计划启动仪式于今天下午(75在上海宾馆隆重举行。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英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韩秀芳,上海市体育局副巡视员严家栋,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卫芳,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沈富麟,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益谦,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付永进,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金振华,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以及女排全体队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2129_20110706154907_IMG_4656_调整大小.JPG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在短短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凭借着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和优质的服务,迅速发展。在中国保险网2009年中资寿险公司增速排行榜中位列冠军,2010年又荣获了搜狐2010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奖。为了支持上海体育事业,推动上海女子排球运动的发展,国华人寿出资赞助上海女排,成为上海女排20113月至20133月的联合赞助商。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付永进先生,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英华先生,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沈富麟先生共同签署了赞助协议书。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在讲话中说到:“国华人寿与上海女排在此签署合作协议,是上海体育引入优质社会资源、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又一积极探索。上海女排必将借助国华人寿的有力支持,进一步完善保障体系,继续传承和弘扬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续写上海女排新的辉煌。

除赞助上海女排外,国华人寿还为上海女排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爱心保险。为提高上海女排的意外保障程度,国华人寿针对上海女排一线队员与教练员,量身定做了一份非比赛期间的巨额意外保障组合计划。这份意外保险不仅能提高女排队员及教练的保险保障,还能增强他们的保险意识和控制风险的能力,对国华的保险产品及服务有更切身的感受,进一步加强上海女排与国华的合作与交流。

 

2129_20110706155028_IMG_4620_调整大小.JPG

上海女排是一支有着辉煌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队伍,自1996年中国女排职业联赛开始后,上海女排是除天津女排外唯一夺得五连冠的队伍。正在为2011-2012赛季积极备战的女排队员不仅悉数来到了活动现场,也带来了她们的一份心意——一件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签名的球衣。小小的球衣,写满了一个个的名字,它凝聚着上海女排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心意,代表着他们对国华人寿浓浓的感激之情。

国华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参与及组织了各种慈善公益活动项目。自由 公益计划就是由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项新的公益计划,自由”公益计划得名于女排自由人角色,该计划号召大家从现实的压力中解脱出来,更多地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全。自由公益计划正式启动后上海体育界、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将携手国华人寿,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自由俱乐部,创造更加完美、更加自如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