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获东方早报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2015-02-05

        由上海东方早报社举办的“上海金融之夜暨2014年度创金中国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于2月4日晚隆重举行,在当晚揭晓的2014年度最具创新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国华人寿荣获“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奖项,连续两年蝉联该项殊荣。

        国华人寿坚持创新思维,寻求差异化发展路径,坚持财富管理和风险保障并举,进行渠道创新,在保险行业率先探索与阿里集团合作发展互联网保险,连续两年荣获“最具创新力保险机构”奖项。

        2014年,国华人寿在多元发展、不断创新的模式下,始终坚持创新思维,业务发展模式也不断寻求突破,极大地改善保险行业形象,普及了保险观念,成为保险业行业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的标杆。自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以来,国华人寿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根据网络客户的使用习惯和网络产品的特殊形态,利用最新网络技术和平台,提高服务的深度、广度和效率,努力降低客户获取服务的难度和成本,取得了良好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