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2014年度女职工十佳品牌

2015-01-27

        2015年1月23日,国华人寿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颁发的2014年度女职工工作十佳品牌。

        

        国华人寿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自正式成立以来,始终以维护、服务、发展女职工为工作主线,通过不断完善的工作机制,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搭建建功立业、权益维护、实事求是三个工作平台,促进女职工达到职业发展、身心健康、生活幸福的全面发展状态,展现国华女职工的优秀与魅力。

不断完善机制保障女职工基本利益

        国华人寿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设有专门办事人员,密切监督检查各级工会的女职工委员会设立情况,建立女职工委员会通信机制,及时传达总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各项工作要求,广泛采纳各级分支机构关于活动开展的意见与建议。

打造“三园文化”建立女职工专项关爱计划

        国华人寿始终秉持为员工打造“事业的田园、精神的家园、生活的乐园”的信念,女职工委员会在此信念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亲子活动、女职工福利发放等女职工专项关爱计划,让女职工在公司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

强化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

        女职工是公司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资源,为不断提升广大女职工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在国华人寿总公司工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协同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展系列培训班,充分开发女职工求学好学的特点。

丰富文娱活动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

        在日常繁忙的工作间隙,各地女职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在总公司女职工委员会的号召下,国华人寿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积极开展各类针对于缓解女职工疲劳、增强体质、劳逸结合的文体活动。

        

        在国华人寿女职工委员会成立的两年间,本着女职工委员会办事宗旨,以女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健全制度,维护合理权益;在生活方面主动关爱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让国华女职工委员会成为女职工温馨的港湾,同时也在广大女职工在工会的支持下,更彰显了国华人寿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