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张驰当选“2014年度保险经理人”

2015-01-19

        2015年1月17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书写改革信心”财经中国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张驰当选“2014年度保险经理人”。

        

        作为金融产业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评选之一,“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以严谨的态度盘点保险、网贷、外汇、银行、证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及相关行业的年度榜单。

        国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张驰以“大公司、好公司、强公司”为发展目标,带领团队在四川保险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开疆拓土,成为市场黑马。2014年,国华人寿四川分公司整体保费同比增长超过600%,在四川银保类市场排名从2012年第24位一举攀升至第7位。此成就也得益于张驰同志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高价值业务占比,实现规模与价值的均衡发展。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张驰同志还不断强化基础管理,完善经营管理平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分公司党建工作,取得了公司内外的信任及认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