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膺年度最佳客户服务保险公司奖

2014-12-16

        国华讯 2014年12月1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4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金鼎奖评选“活动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举行。国华人寿荣获了“年度最佳客户服务保险公司奖”。国华人寿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张伟代表公司领取了该项荣誉。

        

        

        国华人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一直以来都从客户角度出发将保障客户权益和加强公司业务品质管控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手段。自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以来,国华人寿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根据网络客户的使用习惯和网络产品的特殊形态,利用最新网络技术和平台,提高服务的深度、广度和效率,努力降低客户获取服务的难度和成本,取得了良好效果。国华人寿率先实现了互联网(包括移动互联网)多个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客户使用国华官网、国华手机客户端、天猫、网易、京东、微信、易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服务平台均可以随时获取在售产品和持有保单的信息,能够在线咨询和投保,还可以进行查询、领取、退保等保全操作,给客户带来极大便利。同时国华提供7*24小时的电话和网络客户服务,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办理各种业务。近期国华人寿推出的即时预约回访,业务人员在向客户送交保单时通知电话中心即时预约回访,这项举措不仅可以提高回访时效和成功率,还能提高业务员和客户感受度。

        国华人寿将继续秉承““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利益,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服务。

        金鼎奖是专门针对银行、保险、信托领域而设定,其评选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的表现,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金鼎奖” 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全力打造的核心品牌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其凭借专业、权威的评选标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成为冬季中国金融行业最受瞩目的大事记。参与评选活动的企业全部为金融行业的大企业和上市公司,参与评选的单位有保险、银行、信托、基金和第三方理财公司,上海银监局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发奖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