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游突遇横祸 国华人寿及时赔付现真情

2014-10-04

        近日,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快速理赔了一起旅游意外事故,从提出理赔申请到给付,国华人寿只用了15天,完成了2名遇难者的理赔工作,共计给付身故保险金40万元。从出险到立案、审核、赔付,理赔服务非常高效,获得了客户及投保单位的肯定。

        2014年7月12日,某旅行社组织旅游团前往宜昌三峡人家旅游,因天气原因,造成景区内的山体滑坡,导致1人轻伤,2人重伤,2人失踪的惨剧。事故发生的旅游团队近140人,是旅行社组织出游的某个公司的员工。出游前,旅行社为每位游客在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投保了交费5元、保额为20万元的旅游意外险。

        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相关人员迅速组成重大案件应急小组,制定了应急处理方案,及时赶赴宜昌事故现场,探视慰问了正在医院救治的客户,告知客户所购买旅游意外保险的保障权益,免除其后顾之忧。

        下图:旅行社送锦旗表示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