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膺互联网保险卓越服务品牌大奖

2014-10-03

        在10月31日举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中国互联网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上,国华人寿因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价值榜-“年度互联网基金保险卓越服务品牌大奖”。国华人寿电子商务部副总经理黄士杰代表公司领取了该项荣誉。

        

        

        2014年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理财博览会组委会、理财周刊联合举办。国华人寿一直坚持在互联网保险领域进行创新,利用电子商务的渠道,提供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持续改善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邵志清、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陈跃出席论坛并致辞。

        自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以来,国华人寿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根据网络客户的使用习惯和网络产品的特殊形态,利用最新网络技术和平台,提高服务的深度、广度和效率,努力降低客户获取服务的难度和成本,取得了良好效果。国华人寿率先实现了互联网(包括移动互联网)多个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客户使用国华官网、国华手机客户端、天猫、网易、京东、微信、易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服务平台均可以随时获取在售产品和持有保单的信息,能够在线咨询和投保,还可以进行查询、领取、退保等保全操作,给客户带来极大便利。同时国华提供7*24小时的电话和网络客户服务,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办理各种业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