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湖北省200万元交通意外保险理赔仪式

2013-10-17

        2013年10月12日,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支付咸宁一客户交通意外事故保险金额200万元,该案件为国华人寿成立迄今为止赔付金额最高的案件,同时也是湖北省交通事故个人单笔最大赔款。

        2013年10月15日上午,湖北省200万元交通意外保险理赔仪式在赤壁市万通保险销售公司培训中心5楼举行。出席理赔仪式的人员有湖北省行业协会杨洁琼女士、咸宁行业协会秘书长高群先生、万通保险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夷平先生、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余超先生、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运营部经理黄燏女士以及湖北、咸宁、赤壁三地媒体等。

        首先黄燏女士对整个案件进行了介绍。今年年初,被保险人杜某在湖北万通保险代理公司购买了国华人寿畅行无忧两全保险,该保险的保障责任是200万的交通驾乘意外及20万普通意外,年交2400元,交费10年,保障30年,满期后返还本金及利息。

        杜某今年8月在驾驶私家车在高速公路不幸发生交通事故,代理公司第一时间向我公司报案,我们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理机制,并派遣理赔人员赶到赤壁当地核实情况,总公司也派人到湖北指导开展理赔工作,在家属的配合下,两天时间就将案件核实完毕。随后,公司委派专人与客户保持联络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9月中旬家属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因案情较为复杂,在湖北分公司的积极争取下,9月底作出了正常赔付的理赔结论。

        湖北分公司余超总在理赔仪式上介绍了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及对本案件的重视程度。

        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余超先生与万通公司董事长陈夷平先生将理赔款交付客户家属手中。

        客户家属为感谢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与万通公司,特制作锦旗亲手送至我司余总手中。

        车祸无情,保险有爱,我们在感叹意外突然、生命脆弱的同时,也为国华人寿保险能给家属带来生活的部分保障感到一丝欣慰,我们也将继续坚持“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为我们的客户、渠道提供有力保障。

        该案在湖北省内引起了媒体及各合作渠道的强烈反响,长江商报、新华网、武汉晨报、咸宁地区各大电台媒体纷纷报道了本次事故及我公司的赔付经过,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