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淘气宝”少儿保障家族再添新成员

2013-08-12

        国华人寿天猫旗舰店日前集中上线一系列“淘气宝“附加重疾少儿保险,在原先“淘气宝”少儿综合医疗标准套餐的基础上,丰富了少儿重疾保险的产品体系。

费率最低保障最全

        “淘气宝”少儿重疾产品可保33种重大疾病,含5种男生、6种女生特定部位恶性肿瘤,对于出生60天至17岁少儿高发的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恶性肿瘤、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干细胞移植等疾病均包含在内。并且该重疾产品是“提前给付”型的,即一经确诊,立即赔付,可以很好的缓解风险来临时的家庭资金压力。

        该系列重疾产品缴费方式分为季缴和年缴。季缴10年,保障期间20年,满期返还120%已交保费;年缴10年,保障期间30年,满期返还130%已交保费,客户在获得满期高额返本的同时,拥有了孩子的健康保障,客户资金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而所需付出的资金成本是极低的。

客户服务温馨快捷

        对于网络销售保险的客户,公司设有(021)95549专席进行服务,承诺第一时间接听理赔报案电话,对于责任清晰的案件,结案5日内即可赔款到帐。并且,该产品与社会医疗保障并无冲突,可以重复报销,在保监会规定的少儿重疾保险的最高额度内,国华人寿与其他公司之间的理赔报销也无冲突与限制,客户可以放心选购。

        与此同时,对于此类产品,国华人寿依然向客户赠送了全年7*24家庭医生在线服务,服务不限区域、不限次数,对于宝宝的体征答疑、就医指导、急症处理、疾病预防等方面均可以获得在线解答。

打造少儿类保障系列品牌

        此前,国华人寿已经在网上开卖“淘气宝”少儿综合医疗标准套餐,时隔数月,再次推出其系列产品,意在对少儿类保障的内涵进行丰富。在国华人寿官方旗舰店的首页也可以发现,同时增加了“少儿类”的产品类目,目前有综合医疗入门级产品和少儿重疾产品可以选择,未来,还有会有少儿医疗产品的升级版本,少儿重疾产品的定制化产品陆续登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