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获 “2012年度电子金融优秀创新奖”

2013-02-05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上,国华人寿荣获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2012年度电子金融优秀创新奖。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是电子金融业界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年度评选之一,也是中国电子金融事业的最高荣誉象征。

        国华人寿去年“双12”活动期间在淘宝聚划算团购平台的促销活动,创单团破亿的纪录,继淘宝合作成功后,国华人寿加快了在电子商务发展的步伐。1月28日,国华人寿与电信天翼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拟全面开展包含客户端合作、积分合作等项目在内的多种合作项目,帮助客户实现在手机上购买、咨询、支付、查询等全方位操作,最大限度的保证用户的安全性。此次跨界合作充分展示出国华人寿在电子商务方面积极创新、引领潮流,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产品、给客户更多的利益与实惠、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所做出的种种开拓和努力。

        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等主办。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以“鼓励创新、促进发展、树立品牌”为核心宗旨,鼓励在电子金融相关领域内具有创新力、引领力、先进力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新管理。对推动中国电子金融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地方区域金融中心等进行鼓励和表彰,是中国电子金融事业的最高荣誉象征,也是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的重要新金融年度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