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注册资本增至20亿 偿付能力超过200%

2013-01-10

        日前,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国华人寿注册资本金已增至20亿元人民币。

        伴随着近期股市的持续回暖,公司净资产大幅攀升,并经公司股东连续增资,截至2012年末国华人寿偿付能力充足率已经超过200%,偿付能力状况优良。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符合中国寿险业经营规律和公司自身特点的健康发展之路。经过五年的发展,国华人寿各项经营指标良好,五年内在15亿元的资本金规模投入下,开设了18家省级分公司,打造了80亿元的保费平台,积累了190亿元的总资产,成为中国寿险业资本效率最高的公司之一。

        国华人寿将始终秉承信任、责任、精益、价值四个核心价值观,以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最能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的保险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