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人生2011”隆重登陆农行电商平台

2012-09-03

        2012年9月3日,国华人寿与农行网站接口完成连通,国华的万能险产品“创富人生2011”出现在农行的保险频道上。

        “创富人生2011”是曾经在2011年火热销售的“财富增值”产品的改进型,它主打中期理财,稳健增值,周全保障;在目前市场上理财产品缺乏,基准利率低持续走低,股市汇市低迷的情况下,算得上是一款家庭理财的优选产品。

        这次“创富人生2011”的上线标志着国华电子商务部直销渠道的展开。今后,国华人寿电子商务部将以此为契机,在多个渠道推出更多款型的直销产品,丰富国华的直销产品线,为客户和公司带去更多的利益,开启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详情请见:http://www.abchina.com/cn/FinancialService/Insurance/Products/InsuranceProduct/?id=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