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包裹,传递关爱——国华人寿湖北恩施精准扶贫项目落地

2019-07-03

        6月24日上午,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以及建始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华人寿“爱心包裹”捐赠仪式在长梁镇民族小学成功举行。国华人寿总公司党群及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凌云峰先生、国华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俊女士、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教育局局长、副局长及长梁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均亲切出席本次活动。

        脱贫攻坚,我们保险业责无旁贷。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彰显企业政治觉悟,体现国华人文情怀,提升员工社会责任感,国华人寿联合中国保险行业7.8扶贫公益基金创立国华人寿关爱计划,主动认领并参与“企业一起捐”活动,共计捐赠爱心包裹1100份。该项目主要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的形式,为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

        在捐赠仪式上,副县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我司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求受益学校要充分利用好义举资源,服务好教学。总公司党群及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凌云峰先生和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俊女士也分别作出讲话,号召同学们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也希望受到的帮扶的孩子们在爱心包裹的包围中学会分享幸福、分享爱,刻苦学习,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和未来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自2018年5月,国华人寿将总公司注册地迁至湖北省武汉市。作为湖北省内最大法人保险机构,公司在迁址当年实现缴纳税收过亿元,以优良的效益报效社会。与此同时,作为一家具有担当的企业,国华人寿也深知肩负的社会责任之重,在湖北当地的公益事业上累计捐赠现金近2千万元,表达了公司对湖北各方支持的感恩之心。

        秉承“国华公益 从心做起”的公益理念,国华人寿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扶贫事业,充分发挥资金、产品、创新等综合优势,重点支持教育、体育、文化等公益事业和骨干项目,履行着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截至2018年底,公司共捐赠现金超过3600万元,并为各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保额累计超过300亿元。未来,国华人寿还将以精准为基础、以帮扶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扶贫思想,瞄准需求、量体裁衣、细化责任、精准服务,推动国华公益事业迈向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