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日喀则 国华人寿用保险杠杆撬动精准扶贫

2018-05-21

        5月14日,由澎湃新闻和上海联通联合主办的2018年“雪域童年”公益支教活动在东方明珠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爱心相连,通往日喀则。国华人寿副总裁、工会主席张文杰出席本次活动并参与启动环节,与在场嘉宾一起将象征公益精神的蓝色液体注入雪域童年的山形冰雕之中。

        


        国华人寿作为本次“雪域童年”公益活动的全程保险支持,以赠险的形式为前往日喀则支教的所有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保驾护航。此外,为了进一步贯彻精准扶贫指导思想,将保险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公司还主动提出为本次支教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仁布县姆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近400人赠送保险。据了解,国华人寿为该公益项目提供保障并非首次。早在2012年,公司就为“雪域童年”提供了全程保险支持,并派出两名员工赴四川山区支教。

        

        “雪域童年”公益活动2006年正式开启,以“关注心灵成长,培育综合素质”为理念,意在通过组织城市志愿者赴西部乡村小学支教,搭建一座爱心的桥梁。该公益项目至今已经走过11个年头。2018年,志愿者们将重返第一届活动的支教地——西藏日喀则,在当地开展为期9天的扶贫支教活动。国华人寿也将派出爱心大使参与本次支教,为孩子们带去优质的课程,开拓他们的眼界,启迪他们的心灵。

        

        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国华人寿以“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为使命,时刻履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并致力于各项社会扶贫公益事业。多年来,公司结合自身战略定位和企业文化,在金融保险扶贫方面积极探索,充分发挥资金、产品、创新等综合优势,重点支持教育、体育、文化等公益事业和骨干项目,利用保险行业的优势,推动经济发展,从根本上帮助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截至2017年末,国华人寿公益支出近2400多万。

        

        未来,国华人寿将秉承“国华公益 从心做起”的公益理念,把保险扶贫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中之重的工作,积极拓展扶贫模式,大力发展保险扶贫,用保险诠释对社会的大爱与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