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光谷档案中心正式启用 副总裁张文杰致辞

2018-05-08

        沪上春风入华中,国华又逐到江城。2018年5月4日,国华人寿光谷档案中心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分公司A2办公楼举行。这标志着国华人寿的档案管理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启动仪式上,国华人寿副总裁张文杰总代表总裁室领导致辞。张总指出,档案中心的建成直接关系到国华人寿的质量和信誉,关系到保险工作的经济效益,关系着被保险人的根本利益。国华人寿档案中心的建成也保证了业务档案的安全性、统一性、完整性和保密性。另外各分公司因为每年档案量的不断增加导致成本的提高,档案中心的建成同时也解决了这个难题。

        

        国华人寿表示,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保险姓保”的政策指导,按照“全面提升、追求卓越”新阶段发展战略要求,结合所处的经营环境,完善产品结构,以创新促发展,把握市场机遇,推动转型升级稳步进行。

        

        湖北分公司卢俊总代表湖北分公司致辞。致辞中,她表示,档案中心在武汉建立代表着分公司的责任重大,同时也会认真、负责做好档案中心的工作。

        


        随后,在欢快的乐曲中,国华人寿总、分公司领导共同为本次启动仪式剪彩,并由张文杰总宣布档案中心的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湖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徐剑经理引领各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国华档案中心参观。张文杰总在参观时提出要在实践中创建出一套国华人寿自己的档案管理制度;同时档案管理员通过由国华人寿自行研发的档案管理系统为大家演示已入库档案的查找流程,确保档案调取的准确性。演示过程中,张文杰总指出了档案管理工作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为档案中心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后续,国华人寿各分公司将统一把运营业务档案运输至光谷档案中心,并计划于年内陆续完成各分支机构的运营业务档案归档工作,为国华人寿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管理夯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