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登2017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榜单

2018-04-28

        4月25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中国人保财险协办、保险岛战略合作的第三届中国保险服务创新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及年度影响力赔案发布正式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智享•未来”,中国保险报业董事长赵健、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主流财经媒体齐聚一堂,共话保险服务影响力赔案及智能化创新,共绘行业发展新蓝图,同时“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暨年度影响力赔案”也在现场重磅发布。

        

        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中国保险报面向全行业开展了“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暨年度影响力赔案”征集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保险企业的支持,参选企业包括保险集团公司、财险公司、寿险公司、以及保险专业代理、专业经纪、专业公估、互联网平台公司等,具有广泛的行业代表性,活动邀请的荐评专家具有非常强的专业性和代表性,旨在传播保险业正能量,宣传保险业2017年度在理赔服务和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全面展现保险业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和坚持不懈的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的良好行业形象。

        

        国华人寿《客户意外中毒身故,国华百万保险保障守护》、《国华四川德阳200万交通意外保险理赔案例》两件理赔案例成功上榜2017年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人身险)。

        

        案例评审小组对我司《客户意外中毒身故,国华百万保险保障守护》案例的评价为:绿色通道,切实保障客户利益。涉及重大赔付案件,被保险人可能处于重症甚至死亡状态,常规理赔模式必然会加重投保人或其亲属的工作量,甚至影响其切身利益。通过特色理赔,简化理赔程序,提高用户体验,真正为投保人服务。整个案件从总公司到分公司都非常重视,充分体现总、分、支三位一体、上下协作的工作态度。我国规模巨大的保险公司不在少数,其行政效率往往是投保人担心的问题,此次案件中,保险公司总公司分公司协调一致,及时处理案件,这让受益人感受到保险的保障作用。

        


        案例评审小组对我司《国华四川德阳200万交通意外保险理赔案例》案例的评价为:全面综合覆盖的保险产品是家庭保障的基础。一份保单已远远不能满足客户,一个家庭的所需,全面保险各类风险的保险产品才是家庭保障的基础。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家庭面临的风险越来越多,民众保险意识日渐增强。全面综合覆盖的保险产品,涵盖家庭所面临的大部分风险,将是未来大有发展潜力的险种。

        

        2017年是国华人寿成立的第十年,在过去的十年里,国华人寿秉承“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累计为数十万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理赔服务。新的十年,国华人寿将持续深入贯彻“保险业姓保”要求,以贴心关爱、专业技能、优化流程、服务创新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跟家贴心的理赔服务,使客户携手国华,人生无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