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荣膺“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大奖

2017-12-25

        国华讯,12月22日,2017金融时报年会在京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开启新时代金融改革发展新征程。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监管部门、主要金融机构领导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这场思想与智慧的财经盛宴。在随后由金融时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合作发布的“2017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结果揭晓。国华人寿喜获“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殊荣。



        创新,是国华人寿稳健发展的不竭动力。公司始终强调创新发展,启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提供创新环境。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大发展,包括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越来越多的前沿技术被运用产品、渠道、内部管理等方方面面。公司先后设立10多个创新课题小组,通过技术攻关、精心实施,全员参与、精细落实,在保险产品创新与保险服务创新方面成效突出,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未来,国华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在战略定位、业务结构优化、资产负债匹配、风险管控和品牌影响力等十大方面,全面提升,追求卓越,成为最能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的寿险公司。

|